close


自從咖踏掐上下班之後
一直想挑戰台北--淡水單車之行
剛好週末好天氣
跟著毛阿毛、文化以及賊老大出發淡水嚕ˋˊ

路線就從秀朗橋出發!!!
在華江橋與老大會車
再一同前往淡水

下午1點帶者興奮的心情上路
踩阿踩 踩阿踩
沿途都是橋
第一條就是永福橋
輕鬆踩過

再來是中正橋
還是一派輕鬆



接下來 阿勒
怎嚜開始有點fu
ㄜ...開始有點累了
也太早了吧...
但是人都約了
拼者面子也要騎...

華中橋..
到這邊的時候已經經過了半小時了= =
果然平常到公司的路程
真的很短..



光復橋到了
此時馬兒的心中
開始後悔了...



華翠大橋
阿勒 連跟老大會合的橋都還沒到ㄚ
天ㄚ阿阿阿阿阿



萬板大橋
我真的騎的到淡水ㄇ...



終於到了華江橋...
在這邊等後老大的來臨..
在下華江橋的時候還有超級大斜坡= =
乖乖的用牽的
免的滾下去...



等待的同時還看到用躺的腳踏車
cool



毛阿毛的公路車
很美的小白



文化的小藍
文化真是勇腳ㄚ



窩屋 老大騎者帥氣的大白來了
挖 高檔車ㄟˋˊ





此時正式就要給他開始
邁開
40多公里的路了
天ㄚ= =".......

從這時才是地獄的開始..
第一個站就是大稻埕
我用力的騎 拼命的騎
我看到船了!!
感動 大稻埕到了ˋˊ





本來想停下來吃吃東西
不過怕到淡水會太晚
所以作罷

看者路線圖..
冷汗ing...



接下來就完全沒休息的
一直騎
因為 馬兒已經進入無我的境界
根據旁邊的人說明
我一副已經眼神空洞..
因為已經超過了馬兒的想像..
路途上經過社子島..關渡...



路上還有個小插曲
因為有人從馬兒的旁邊超車
一時不察 嚇到
就整個摔車= =
彷彿是扭到腳....
疼的我= =

但是還是得繼續騎
路上有好多很小的路
其實馬兒都很怕
因為還是新手 所以我超怕別人的車跟我離很近
偏偏陸小到很勉強的兩台車能過
而且還會擦到
又有多處轉彎
真的是很危險....
假日的車又多
有多多勒...
看~~~塞車了..



經過了3個小時



我終於看到淡水捷運站了.....



天ㄚ~~~
馬兒真的成功了
我騎到淡水了...
超感動的!!!

看了看時間 5點多
大家都餓趴了
麥當勞是大家的好朋友



坐在它的戶外座位
享受者微風
愜意ㄚ~~~
回頭一看
我真的在淡水了



其實
小休息一下之後
好像沒想像中的累
只是對馬兒來說 要克服心理對來車的恐懼
可能才是重點
不過已經是一大進步
下個周末還要再來挑戰ˋˊ
衝阿 我的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