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馬兒醞釀了很久想要騎單車上班這件事情
無奈其實馬兒不會騎
對....我真的沒騎過單車..不用懷疑
所以這件事情也就一直擱者
最近剛好身邊的朋友也興起了單車熱
於是馬兒也下定決心要實行這個計畫了

有鑒於上星期天用租來的登山車學
腳一整個勾不到地面
相當害怕....
(靠..哪有人用登山車學的)
所以經過了1個多月的爬文以及朋友的建議
在有限的預算下
決定了這台venzo2028
因為這台還頂熱門的 所以不怎麼好買
昨天經過詢問後 台大附近的明宏有現貨
不囉唆 跳完我的舞就出發來拿車嚕

看看 這就是我的小黑啦^^
鋁合金的車架
霧黑面車身 走質感路線




這是折起來的模樣
11公斤 還算輕巧



SHIMANO變速器



舒適的坐墊



21段變速..
os..阿明明就是新手 買啥變速車
怎樣 打我ㄚ 我就是要買ˋˊ





閃亮亮的後燈



老板送的手把跟水壺架^^
明宏的老闆人還頂不錯的
被馬兒問東問西都不會嫌煩^^





全車貌



接下來就是等上路囉
還是要在騎個幾天才能放心上路
不然馬兒怕危害交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