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馬兒相當喜歡指甲彩繪
只要一看到指甲做完保養
擦上指甲油
心情就會莫名的愉悅
尤其是貼滿了水鑚
閃亮亮的手指在鍵盤飛舞
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又剛好馬兒的指甲是屬於比較硬的
所以留長後跟人家做水晶指甲一樣

好加在有強者我朋友
開了一家美甲店
每次都算馬兒超便宜的價錢
應該真的只是收意思的
貼鑽不加錢 都只算我彩繪錢300
在出國前勒
馬兒特地還去畫了很美的扶桑花
一整個就有夏天的感覺A___A



肆無忌憚做指甲彩繪的馬兒
絲毫不知道外面彩繪行情..
於是
悲劇就在昨天發生了...
話說昨天本來跟強者我朋友約好要去做彩繪
但是天空下起傾盆大雨
望者天空無奈的只能取消預約
因為新店有點遠
做小黃來回都比彩繪還貴
於是馬兒想說找一家近一點的好了

挑選完圖案之後
開心的等待我的閃亮指甲
今天做的是用彩繪的方式
畫出法式的感覺
所以底色是用透明帶粉紅的指甲油
這樣指甲會看起來透出紅潤的健康氣色
再用白色顏料畫上法式的微笑線
接下來就是蕾絲貼紙上場
美甲師相當細心的依照每隻指甲
剪下適當的長度
將蕾絲沿者微笑線貼上
再來就是馬兒最愛的白鑽
這次鑽的排列是比較歐洲古典風的感覺
完成品馬兒相當的滿意





但是為啥是悲劇哩
買單的時候...
彩繪300 鑽300 蕾絲500...
所以加起來是1100!!!!!!!!!
所以加起來是1100!!!!!!!!!
所以加起來是1100!!!!!!!!!
所以加起來是1100!!!!!!!!!
所以加起來是1100!!!!!!!!!
所以加起來是1100!!!!!!!!!
所以加起來是1100!!!!!!!!!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會這麼貴.......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娘為.....
老闆....
你是在搶錢喔.........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心如刀割~~~~~~~~~~~~~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強者我朋友...
我不該離開妳........

天ㄚ~~~~~~~~~
1100.........
1100..........
1100..............
1100.................

我決定自己去買貼紙...
從此再也不離開我的 強者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