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你
真愛無敵
卻敵不過死亡
很多人窮及一生
都找不到 所謂的  真愛
但是
如果有了真愛
卻要失去
那嚜所承受的痛
不知多少人能走出

如果身邊有真愛的你
別吝嗇多給他一個擁抱
別害羞多給他一個熱吻
別怕多說幾次 我愛你
因為 因為
誰都不知道 明天 會是怎樣的景況

如果幸運的妳
有了那一個真愛
請將每一個今天
都當作
沒有明天的  去珍惜

如果  我也遇到我的真愛
那嚜我會寧可我不要遇見他
那嚜我會寧可不要開始
因為
無法承受
失去的痛苦
因為
害怕失去
所以

乾脆不要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