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風風雨雨這麼多年
看到你現在這樣
其實我很難過
當初的意氣風發
當初的光芒四射
再你的另一半的欺壓下
消失了  不見了

你說他在乎你
所以不讓你跟其他人說話
你說他醋醰子
所以你不准有朋友
你說他太愛你
所以你只能在他身邊
那兒也不能去
電話也不能接

但是  但是
現在你知道一切都是騙局

他的限制
只是隱藏他的老婆
他的限制
只是不讓你有機會去抓到他的真正面目

但是  但是
卻還是
不能離開 因為
因為你害怕你的家人受到傷害
因為  你害怕
曾經看過我走過這樣的一段恐怖感情的妳
為什麼還要將自己陷入那樣的地步
當初那麼擔心我的妳
現在我也一樣的擔心你
願你能好好處理  早點離開

因為我懂
半夜接到怒吼電話的恐懼

因為我懂
面對憤怒的野獸心理的害怕

因為我懂
要獨自面對所要受到身體上的折磨
需要多大的勇氣

因為我懂
現在你心中唯一的幸福就是
沒有恐懼的好好睡一覺
或許在一班人的耳中聽起來
多麼可笑的願望

但是我懂
這對現在的狀況
卻是種奢求

當然
是要毫髮無傷的離開
不然







他最好把你毫髮無傷的放開
不然
我會讓他死的更難看
鬼門關走過的人
叫他也別小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