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快樂的心情..
當然是很好..
但是一旦你的快樂需要用到藥物..
那麼快樂..還是快樂嗎..
那並不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嗎..
酒精..大麻..
我並不是贊成..
但是我尊重你的想法及行為..
但是一旦over了..
那麼你就不在擁有想用這樣物品的權利..
所以我要你戒..
別人我不管..
你是我最摯愛的朋友..
即便你現在再怨..再痛苦..
我會陪你..直到你走出來..
但是先題是..
你得要有決心..你得要有這個危機意識..
不然即便我說再多做再多..
也是無用..
加油阿..我的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