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了新的人事主管
實在是太感謝他給我太多的學習機會
因為他老兄啥鬼也不會
本來只負責考勤的部份
後來連薪資的計算也插上一腳
挖哩勒
今天連獎金紅利的計算
也一起丟給我
大姐......
你確定你真的做過人事主管ㄇ...
怎嚜連紅利的獎金計算也不會..
只能尋者之前的人事主管留下來的報表
慢慢去摸索...
EXCEL我還是對它一點辦法也沒= =
一堆公式有看沒有懂...
ORZ
好家在
果然是靠自己最好....
摸了一整個早上
總算是給我弄出來了
老娘又升級了
哇哈哈

跨足了人事
目前習得
人員出勤、考績計算、
薪水計算、教育訓練、
職工福利、年終紅利計算...
凡屬執行面的
好像都沾到點邊
接下來就要慢慢摸進核心
計畫部份

親愛的人事主管
你一定要繼續昏庸下去ㄚ
這樣我才有東西可以學
-----------------------------------

最近準備期貨的證照考試
不容易勒.....
完全不熟的領域= =
一堆期貨的規格
原來冷凍濃縮柳橙汁也可以是標的..
一堆價差交易..
難怪賠的永遠比賺的多這麼多
一班人哪懂這些ㄚ.......= ="
不過還是要加油ˋˊ
今年沒考上研究所
所以稱機趕快多考幾張
明年書面資料才能好看一點ˋˊ
果然一個人的時候都比較有危機意識
果然是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Y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