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趟AMD面試COMPUTEX的主持
原以為已經治好了自卑老毛病
又油然而生
雖然主持做了7.8年
但是還是不知道為啥的
別人會用我
我沒有姣好的身材
我沒有天籟的嗓音
我沒有出眾的面貌

比起其他主持人
差她們太多了
快輪到我面試的時候
真的很想拔腿就跑

矛盾又奇怪的自己
明明迷戀著舞台上的發光發熱
卻又不知道害怕些什麼

常常很多時候
上台前心臟總是跳的像似要從嘴
一湧而出

但是一上台
又彷彿換了一個自己
熱切的渴望觀眾的目光
貪婪的冀求台下的掌聲
或許是台下的我
JUST NOBODY
或許
本來就不該奢求
如此發光發熱的人生

是阿
或許
老鼠就是該躲在陰暗的角落
小心翼翼的
保護自己就好

或許
舞台的燈光
會灼傷
老鼠腐臭的皮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