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創造人類
給予人類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
那就是靈魂
偏偏
上帝將靈魂ㄧ分為二
窮極ㄧ生人們不斷尋找者
自己的絕配
能與自己心靈相通
只消ㄧ個眼神便知
你..就是我的另ㄧ半靈魂
這ㄧ輩子
下ㄧ輩子
下下輩子
就是你
就是你
但是偏偏
上帝的惡作劇
將應該ㄧ分為二的靈魂
放在同一個軀殼
那麼我只能愛我
耗盡ㄧ生努力
都尋覓不到
我的絕配
夜深人靜
從鏡中看自己

原來上帝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的絕配竟是我自己
但是我需要一個真實的臂彎
我需要一個真實的擁抱
把我的絕配還我
拜託
把我的絕配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